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在西安市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中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9:00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近日,西安市科协公布了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我校共16篇论文入选,其中一等奖5篇(全市共30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7篇。

西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是由市科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先导作用,促进科技繁荣,创新人才成长,提高学会服务创新驱动、服务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能力。通过集中交流展示两年来西安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最新科技成果,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和交叉科学等方面的优秀学术论文,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我市的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

在本次申报过程中,校科协积极开拓资源,推荐多位教师经由高校和各学会渠道进行申报,最终斩获佳绩。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数量共150篇,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70篇,我校详细获奖情况如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