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8位教师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19 17:14:07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我校共8位教师入选,总人数创历史新高。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面向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旨在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遴选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与评价指标体系,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带头人,打造国家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该项目进行连续3年稳定的资助培养,每年15万元。

我校入选教师简介如下:

景泽,教授,1989年1月生。主要从事固体力学领域相关研究。

周建波,副教授,1989年1月生。主要从事水声和海洋声学相关研究。

张磊,教授,1989年12月生。主要从事图像处理相关研究。

王骏,副教授,1988年11月生。主要从事机械结构强度理论与可靠性设计相关研究。

卢丞一,副教授,1989年2月生。主要从事船舶和水下航行器相关研究。

冯晴亮,副教授,1989年6月生。主要从事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能材料相关研究。

杜经莲,教授,1989年9月生。主要从事金属材料的合金设计相关研究。

景婷婷,副研究员,1990年8月生。主要从事宽域组合动力重复使用技术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