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两篇文章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2021-11-11 11:11:46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六届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文章,我校高丽敏等人的《叶片加工误差对压气机叶栅气动性能的影响》与黄丹等人的《5A06铝合金TIG丝材-电弧增材制造工艺》共同入选。

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由中国科协组织评选,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鼓励科技工作者将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期刊发表,从源头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经过各学科领域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并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95篇入选论文。本届入选的95篇论文是2017年1月1日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这些论文有的在基础研究前沿领域作出重要原始创新,对丰富和发展学科体系作出了积极贡献;有的在应用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突破,解决重大工程技术难题,极大促进了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今后,西北工业大学科协将继续团结凝聚全校科技工作者,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努力探索科学前沿,发现和解决新的科学问题,开辟新的领域和方向,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