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何国强副校长当选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8:56    钟诚文、陈莹    科协     点击数:

3月5日,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翁志黔作工作报告。全省2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豫琦在讲话中对学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省航空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团结凝聚全省航空领域科技工作者,着力推动航空科技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科技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学会牢记“国之大者”,强化学术引领,积极建言献策,打造品牌科普活动,为谱写陕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基伟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学会把握政治性、科技性、服务性、时代性的新要求,积极发挥学会优势资源,持续创新、深度融合,为推动从航空大国迈向航空强国而努力奋斗。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学会支撑单位,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会工作,为全省航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的交流服务平台。

何国强代表新当选的第十一届理事会履职发言,他表示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学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构建学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开拓创新、踔厉奋发,持续高效地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人才举荐、对外合作、青少年航空热爱者的培育等;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砥砺前行、行稳致远。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届工作报告》《陕西省航空学会第十届财务报告》《陕西省航空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陕西省航空学会会费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省航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当选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平新等14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钟诚文当选为秘书长。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学会55周年特别纪念奖、学会荣誉奖的表彰仪式,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翁志黔荣获学会荣誉理事长终身奖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