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动态>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文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1 08:25:12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10月28日,陕西省科技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文华一行来校考察“航空航天先进材料及成形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缑林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副院长王洪强等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研究部部长田威主持。

缑林峰对张文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陕西省科技厅大力支持下,持续推进国家级和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布局建设与能力建设,积极引导教师开展国际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他希望,考察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工作进一步上台阶、上水平。

付前刚介绍了“航空航天先进材料及成形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组建概况及校内提供的支撑保障条件。王洪强对中心建设定位与意义、现有国际科技合作基础与成效,后续建设思路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察组对中心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

张文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科技合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中心后续高质量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我校在新形势下充分借助各方资源,积极探索国际科技合作新模式,在全省乃至全国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后,考察组实地察看了“航空航天先进材料及成形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相关实验室与研究场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